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我一點時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一點時間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讓我去發現,

  讓我去探尋,

  讓我去幻想,

  讓我去創造.

  在這匆匆的時間裡,我們到底能夠做些什麼呢?

  是一笑而過?

  是慢慢度過?

  還是......

  記得朱自清先生的<<匆匆>>里有這樣一段話:"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聰明的,你告訴我,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是有人偷了他們罷......是他們自己逃走了罷,現在有到那裡去了呢?"

  是呀,時間是一去不復返的,它總是從我們手中悄悄地溜過.

  我們呢?我們有何嘗不想要老天爺再多給我們一點時間?

  孩子們想:再多給我一點時間,我就可以把這盤遊戲打穿了!

  學生們想:再我一點時間,我就可以把這道題做完了!

  上班族說:再多給我一點時間,我就可以把上級交給我的任務完成了!

  參加作文比賽的同學想:再多給我一點時間,我就能寫出一級棒的作文了!

  每個人都會這樣埋怨,可是回過頭來想一想,那些寶貴的時間,是不是都被我們給浪費了呢?

  我們為何不想想:

  如果我們抓緊了那一點點時間,又會有什麼樣的結果呢?

  也許那結果是辛酸的,也許那結果是苦澀的,也許那結果是美好的,但至少會讓我們不在因為浪費了時間而煩惱,憂傷,不是嗎?

  老天待我們不薄!我們應該學會去感恩,去回報,而不是學會去埋怨!

  我們應該去珍惜那些時間,而不是只會去索要!

  如果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你的口中不再有"給我一點時間"這句話,你將會是最棒的!

  因為,你學會了感恩,回報!

  更重要的是,你懂得了什麼叫"珍惜"!

  要知道,口口聲聲叫嚷"給我一點時間",其實,是一種莫名的"貪婪"!

您正在瀏覽: 給我一點時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一點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