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我一點時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一點時間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我半睜着眼睛,懶洋洋地躺在床上,感覺無比愜意。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媽媽生氣地沖我喊:“快起!快起!再不起就要遲到了!”“給我一點時間,再等一會兒。”還在睡夢中的我迷迷糊糊的說。我微微睜開眼睛,從床上坐起來,慢條斯理地穿着衣服。直到媽媽怒氣沖沖地走到我的床前,我才笑眯眯地穿好衣服,從床上緩慢地爬起來,似乎很不情願的離開了我那溫暖的小窩。媽媽看到我這樣,萬般無奈地搖了搖頭。

  課間,組長催促着我交作業,“哎呀!給我一點時間!昨晚那場NBA我還沒討論完呢!你也學會一點察言觀色!”我狠狠地瞪了組長一眼,心理滿是些不快活。“那我再等你一會兒。”組長挺溫柔。於是,我又繼續討論起了NBA。“哎呦!”我摸着頭皮,回頭一看,是組長,她正抱着作業本,“你到底還交不交!”組長如同河東獅吼,見此,我才摸着頭皮,慢慢地從書包里掏出作業本,交給組長。

  中午放學,教室里只剩下我一個人了,路隊長從門外氣喘吁吁地走進來,走到我面前,催促我快點。“給我一點時間。”我依舊慢慢地收拾書包,一副旁若無人的樣子,卻不知路隊長正站在我身後,雙手掐腰,眼睛瞪的像一對電燈泡。直到路隊長使用了他的殺手鐧——把名字記在小本兒上,我才迅速地把書向書包里一塞,拉着書包,一溜煙就不見了蹤影。

  下午上學,路上,我遇上了我們班的中隊長,中隊長一見我,便急忙問我什麼時候才能交聯歡會的視頻。“再給我一點時間,ok?求你了,你看……”話音未落,中隊長便對我叫了起來“給你一點時間,給你一點時間,一天到晚都是給你一點時間,要有多少時間給你呀!,若是這次聯歡會不成功,就全怪你!”聽到這,我才到教室將任務完成,交給了還正在生氣的中隊長。

  時鐘嘀嗒嘀嗒地走着;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時光在一點一點地流逝,可“給我一點時間 ”卻依然在我的嘴邊掛着。

  然而,時間如流水,是一去不復返的,更是短暫的。正如我國古代偉大思想家孔子所說:消逝的時光就像河水一樣,晝夜不停地流去。

  親愛的同學,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學會珍惜時間吧,不要在你的生命過去一半或即將殆盡時,才明白珍惜時間,才明白真正的光陰

您正在瀏覽: 給我一點時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一點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