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後一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最後一年了. 

  也許是上天賜給我一個多愁善感的性格吧?我又在胡思亂想了,這次又在幻想什麼?哦,是在想已經最後一年了. 

  不知畢業后,各自要到不同的中學讀書後的感覺是怎樣的?高興?傷心?難捨?...... 

  現在同學們相處得還是就算融洽吧?為什麼說"就算"呢?因為男生和女生好像有永遠吵不完的架,可是"風雨過後"又迎來了"彩虹".呵呵! 

  其實每次都是因為那麼點雞毛蒜皮的小事,都為了爭面子,當吵后才明白自己錯瞭然后尷尬.真的好難懂對方的心(或者其實很懂). 

  035班,就像是一個大家庭,在那裡,老師是我們的父母,七十二個同學是我們的兄弟姐妹,雖然會有爭吵,有不和,有打鬧,可是畢竟在一起六年也有感情了. 

  想起一年級的互相認識,那麼天真,那麼稚氣;想起那時的互相攀比,想起那些可笑的事情,想起自己經常鬧的笑話......真的好留戀. 

  到了六年級,我們班有一個義江醫院院長(精神病院),438號,439號,440號,441號,我則被院長排到了442號,說這個號碼吉利,後來被我揍了一頓,並說:"院長,別謙虛了,誰有你高級啊?1號?"而他總會回答一句:"又被你知道了我的長處?"暈,不愧為院長!高! 

  當我和W一起走回家時,總是會說:"W,明天6點8(我們的時間縮語)可一想到還有一年我們就不能說這些了,心裡好難受. 

  在桌子上總會寫:"我是S."會被院長罵一頓(他是班干).爭吵時總會鬧出不少笑話,還有"豬妹(其實是個女的),兩點馬(因為姓馮,被我們翻譯)......等等這些總會惹我生氣的人,可現在一想起來,又忽然覺得他們好可愛,好可愛. 

  我們應該好好珍惜這最後一年的時間,讓這一年成為七十二個人最美好的回憶,要每天做到035班最最最統一的動作__(*^.^*)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