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後一年的打算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年的打算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已經進了小學六年級了。在着最後一年裡,我有個打算,要考好成績,體育鍛煉時間要刻苦~~~~~~~~~~~ 

 為了學校的光榮而奮鬥,加強努力,再努力,一定要考出好成績,上課要努力,回家要努力,隨時要努力~~~~~ 

 星期六和日去新華書店看看書,多加點課外知識,知道外面世界的情況,知道動物的可怕性和溫柔的一面,怎麼去防禦動物的攻擊,被擊中后該怎麼辦都要看書才知道,書是人類的階梯,說的真不錯~~~~~~~~~~~~~ 

 老師叫我去參加田屆運動會,咳,我是個瘦子叫我跑400M哭啊,不過沒辦法啊,只要努力就行,有句話說的真好叫什麼“不怕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只要努力一定會辦到的,你門為我加油啊~~謝謝。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年的打算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年的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