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foreverthefriendship(永恆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foreverthefriendship(永恆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foreverthefriendship(永恆 標籤:forever作文 friends作文 myfriends作文 theend作文

——宇錄第2篇第1章 

  眯着眼睛算了算,所剩的時日似乎不怎麼多了,已經過了三個星期了,感覺時間真的好少,但是每天都很忙很忙,不停的考試,不停地寫呀寫,三個星期以來,我都換了七、八支筆了,哎,手都快寫得沒感覺啦,抱怨ing……正想着如神呢,手機突然響了,呵呵,是文文打來的。 

  “喂,yoliy,你怎麼半天才接啊,我還以為你sleep了呢!”文文拿慣有的陽光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嗯,心情不是very good。” 

  “不要這樣子啦!下午我約了nono一起去逛街,你也一起去吧。”電話那頭一定是一張high到爆的笑臉。 

  “好。” 

  嘟 嘟 嘟……文文在千分之一秒內把電話掛了,唉,心情又落到了谷底。文文屬於那種陽光女生,每天都笑嘻嘻的,給人一副甜甜蜜蜜的樣子,不順心的事兒她從來不會多想,從來不會記在心上,今年不知道怎麼的,突然變得很多愁善感了。 

  想來想去,也許是我們都長大了進入青春期的緣故吧,突然腦子裡有一絲閃電的感覺,似乎感覺到有點不妙,憑第一感覺,似乎出事了,趕緊上Q。 

  剛一上線,破天荒的,熒居然主動找我說話,要知道我們平常事不予理睬的,她跟nono比較好,這讓我更加覺的不對勁,熒慌裡慌張地說,yy昨天在遊樂場玩滑梯,突然被別人推了下來,右手骨折了……我大腦一片空白,yy從來都不知道事情的輕重,上次我們也是一樣出去玩,結果yy把頭磕破了,我趕緊問熒怎麼樣了,熒說還好,右手骨頭只是裂縫了,不過很痛呢,當時yy……熒不再說話,下線了,我腦子裡面亂鬨哄的,不同的聲音一起響起來,想到yy當時的情景,我心頭上不禁湧出了一種恐懼感,yy可是女生呀,雖然說yy很豪爽,可是,她怎麼受得了呢?當時的情景一定慘不忍睹,my god! 

  “shake baby is cool。Come on let me take a look……”(ps:換手機鈴聲了)手機又響起來啦,定睛一看,咦?哥哥怎麼打電話來了?莫不是有蝦米事?流汗,頭腦終於開始正常運轉了,恐懼感迅速降到了百分之三十。 

  “喂,yoliy呀,哥哥終於鼓起勇氣給你打電話拉!”哥哥的聲音好溫柔哦。 

  “嗯?哥?你怎麼這麼才打電話過來呀,想死我了……”似乎有一些肉麻。 

  “嘿嘿,yoliy,告訴你一個驚喜吧,要不要聽?” 

  “哥,別再賣關子拉,趕快說!” 

  “哦,呵呵,我下個星期就要去你家啦!” 

  “哇!哥哥,太棒啦!!哥,你太好啦!” 

  “嘿嘿,不錯吧,不過我現在要準備考試啦,bye bye!” 

  “bye……”還沒說完,哥就掛了電話,我懷疑哥哥是我這輩子最好的朋友(當然文文和yy也是啦),但是哥哥去年就出國留學了,這一年多來,哥哥從來沒有給我打過電話,既然他下個星期要來,哈哈,太棒咯! 

  鬱悶的感覺頓時消影無蹤… 

  嗯?不對,我得給yy打個電話,左手應該可以接電話吧,不過,我的手機費可就不報咯,找哥哥報銷好了! 

  和yy的這同電話聊了30分鐘,yy似乎並不認為她受傷了就是壞處,起碼不用上學了,呃,這丫頭,亂想什麼呀?我泡了杯檸檬茶慰勞慰勞自己,最近實在是太拚命了。 

  “嘀嘀嘀”電腦上又有人追魂奪命的call我,端着檸檬茶跌跌撞撞的跑過去——是nono,nono說過幾天是她生日,讓我一定要來,否則讓我不得好死。隔着電腦,我都能感覺到nono的殺氣衝天,再說了nono是我的好朋友,去就去吧,不過,剛把一個好字打上去,nono就下線了,暈倒。Nono是個名副其實的追星族,既然她生日,就送她will pan(潘瑋柏)的簽名海報和專輯CD吧,nono絕對會興奮得暈過去的。 

  突然想起還要和nono去逛街,怪不得這傢伙跑得這麼快,收拾好了行李,準備出發,go go go!

您正在瀏覽: foreverthefriendship(永恆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foreverthefriendship(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