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揮手告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揮手告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字只由一撇一捺組成,它的形狀雖然簡單,但是它的意思卻很深。因為人字的兩畫是連在一起的,所以它說明了人們之間應該要互相幫助,互相學習。困難時支持你;傷心時安慰你;寂寞時陪伴你。這樣人生才會美麗,有些人沒有美麗的憧憬和美好的嚮往,問題在於,他。

  那一天放學后的下午,下課鈴響過後,就聽到一個通知,叫我和幾位同學到電教室集中。

  會一開完,我就立即急沖沖的返回五樓之際,由於腳沒站穩,隨着一聲“撲通”,我摔了下來。當我站起來時,摸了摸鼻子,我的知覺告訴我:好痛啊!手上立即多出了一行鮮血,而且鼻子也烏青了。剛巧有一位同學走下來,看到了我,就急忙把我送到了附近的醫院。

  到了醫院,護士給我檢查完后,我就出來了,看見了那個救我的那個大姐姐正在與醫生交談,交談了一會兒,醫生過來建議我少走樓梯,要不然下次可不是烏青這麼簡單的了。

  我抬頭望了望那位大姐姐,姐姐告訴我,她已經聯繫了我的家長,他們很快就會來了。

  過了幾分鐘,媽媽來了,她看起來很焦急,隨後大姐姐就告訴媽媽說鼻子烏青了,可是已經包好傷口了。告訴了這些,那個大姐姐就揮手告別了我們。在那一刻,我很想問她的名字,但是……她走得太急,沒問到。那一刻,我覺得好慚愧……好慚愧。

  至始至終,我現在都還不知道那位大姐姐的姓名。不過像雷鋒一樣,做好事不留名嘛,可是真的在那麼的一瞬間,真的覺得好遺憾好遺憾……

  福建莆田太平小學六年級:林嘉妍

您正在瀏覽: 揮手告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揮手告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