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覺夏的美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覺夏的美妙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感覺夏的美妙

  綏芬河市 第三小學 六年一班 羅傑

  古人說得好“連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覺夏深”春姑娘剛走,天空奶奶就把粗獷、豪邁的夏姑娘送來了。

  早晨,人們都早早的出來了,彷彿是在迎接姍姍而來的夏姑娘。夏姑娘剛到人間,一股暖流就躥到了人們的心田裡。人們脫掉了厚重的棉衣,穿上了輕便而漂亮的單衣。女孩子們穿着漂亮的裙子,在草地上玩耍、嬉戲,男孩子們穿着休閑的短衣、短褲,在草地上踢足球。在大街上,到處都可以聽到小販們的叫賣聲,人們帶着遮陽帽,在大街上散步。在教室里,老師繪聲繪色的講着課,感覺一切都那麼美好。一年之計在於晨啊!在田野里,昆蟲們正在為夏姑娘表演着,蟬鳴聲、蛙噪聲……匯成了一曲精美絕倫的樂章。你看草塵上那一串晶瑩的露珠感覺到了樂曲的美妙,跳着舞滾落到大地母親的懷抱。

  中午,天氣變得悶熱了,人們都躲在了大樹下面,大樹在中午時是最受人們 青睞的了。太陽無情的散發出自己的活力,小鳥在天空中扇動着它那懶懶的翅膀。偶爾雲姐姐會訓斥一下太陽弟弟,讓他不要那麼用力,如果太陽弟弟不聽話,雲姐姐就用自己的身體把太陽弟弟所散發的熱遮住,讓人們涼快一下。小花也不甘示弱開出了美麗的花,在陽光下熠熠生輝,而小草讓自己變得更堅韌。雖然小草已經低下了頭,但那綠卻越發耀眼,大街上的叫賣聲似乎嘶啞了。無情的太陽那火爆的性格真正讓人領略到了它的潑辣。

  夏姑娘將夜晚變得既涼爽又富有詩意,所有的動物都用自己的嗓音來為夏天的夜晚祝賀。無數只螢火蟲在天空中翩翩起舞。在廣場上有許多老年人在扭秧歌,年輕人跳着健身舞。小星星像在給他們伴奏一樣,眨着眼睛唱着、跳着。動物們都聚在了一塊兒,正準備開一場被開生面的演唱會。聽!田野里蛐蛐聲、蟬鳴聲、蛙噪聲,此起彼伏。這美妙的樂章是人世間所未嘗試的天籟之音。

  夏天的魅力使我陶醉;夏天的激情使我如此愜意;夏天的粗獷、豪邁使我感覺到熱情奔放……

  點睛之筆:小作者觀察細緻,以巧妙的寫作方法把夏描寫的如詩如畫。

  指導教師:張海燕

  投 稿Q Q: 20 8 2 3 4

您正在瀏覽: 感覺夏的美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覺夏的美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