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付我們班上的“龍捲風”藥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付我們班上的“龍捲風”藥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對付我們班上的“龍捲風”藥方 標籤:龍捲風作文 班上的作文 我們班的“開心果”作文 藥方作文

成都市成華小學六.三班  蒯安琪

從“古”至今,我們班上一直遭受着時尚“龍捲風”的“襲擊”,搞得同學們心神不定,精神恍惚,連上課都在玩。若想治好這類病,須找到罪魁禍首,才可以治癒。

作案者之一:籃球風。2006年到2007年之間,我班男生大部分被籃球風“偷襲”,變得天天都想要快點到中午,好去打籃球。可是以前,蔣老師是不準打籃球,於是男生就拉上家長來“助威”,讓蔣老師的鐵石心腸軟了一半。在上個寒假時,陳佰良還寫了一封可憐巴巴的信交給蔣老師,其內容石頭讀了也要掉眼淚。於是蔣老師只好變得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而籃球風也更猖狂了,許多男生都是上課鈴打了以後幾分鐘才回到教室。

作案者之二:橡皮筋風。這回是許多女生被“偷襲”,於是在下課時的操場上到處都看得見我班女生跳橡皮筋的身影。橡皮筋雖然沒有什麼害,但那些女生想要早點兒玩它,所以在上課時心就是慌的,什麼也聽不進去了。

作案者之三:校園書風。這傢伙是最討厭的了,全校大概有40%的人數遭受襲擊。為了看這類書,不惜一切代價。這類書不僅僅對學習沒有益處,還對看書的人的心理產生不好的影響。所以,校園書風會導致某些人不好好學習、視力下降等問題。

以上三個作案者已經被發現,所以藥方是可以玩籃球,但如果不遵守時間籃球就被“查封”;可以跳橡皮筋,但如上課還是心神不定就不準玩;而校園書這種有害無益的東西一被發現就“查封”,不再還人。

但是,病治好了還要再“打”上一針“預防針”:流行的東西有好有壞,要善於識別,壞的就別碰,好的也不要過度,否則就變成壞的了。

您正在瀏覽: 對付我們班上的“龍捲風”藥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付我們班上的“龍捲風”藥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