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果籃十字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籃十字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副十字綉,掛在餐廳的牆上。

  這副十字綉是幾年前繡的,但到現在玻璃都一塵不染,讓我每時每刻都能清晰地看見這個水果籃。我記得媽媽綉過好多副十字綉,每一幅都要花上幾個月時間,可她一直都堅持下去,一幅幅十字綉都綉好了,我覺得這一幅是最美的。

  這副水果籃十字繡的外框是鋁合金做的,金黃色的,配合裡面淡金色的邊框給人一種華貴的感覺。這副十字綉約3尺長1。5尺寬,這副水果籃十字綉顧名思義,主要的肯定是一個水果籃,之所以說是水果籃,當然是因為裡面裝着各種各樣的水果了,裡面的水果有紅蘋果、青蘋果、葫蘆、紅葡萄,我只看到這幾個,可能有些被埋在水果下面了吧,還有幾個水果調皮地跑出了水果籃,它們是青葡萄、櫻桃、和一個紅蘋果,這些水果十分逼真,讓我看了都想吃。

  這個水果籃十字綉可不僅僅只有這些,水果籃的上面和下面都有幾片枯黃的葉子,還有,你們有沒有想過,如果就只畫了水果籃和水果那不就缺少了真實性嗎?你想想,這些水果難不成還會浮空?所以,這個水果籃下面有一張兩階的東西撐着,之所以說是東西,因為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只知道這個東西顏色是棕色,且是用木頭做的。

  怎麼樣,我這個水果籃很好看吧!

  六年級:火神之王

您正在瀏覽: 水果籃十字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籃十字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