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寫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寫作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我就愛看作文書,只是討厭寫作文。但是,有一篇作文改變了我對作文的看法。

  在四年級的時侯,我的一篇作文《一份有意義的禮物》獲得了學校現場作文三等獎。從此以後我就喜歡上了寫作文。

  老師發現了我的寫作才能之後,就特別欣賞我。我也不辜負老師的重望,在我參加的學校第二次現場作文比賽中獲得了全年級第一名的好成績,那篇使我一鳴驚人的作文便是《幸運的枯葉》,隨後,我那篇作文又獲得了全國第六屆手拉手青少年作文大賽三等獎。同學們都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

  就這樣我從一個一聞不名的小女孩一越成為班中的作文尖子,每次評講作文,老師都會拿我的作文上去讀

  。在我參加學校的第三次現場作文比賽中我又榮獲全年級第一名,這下,同學們又對我刮目相看了。甚至有些同學的家長都叫我“作家”。

  後來爸爸給我定了《小學版》,我才來到這裡發表文章。再次找到了寫作文的樂趣。在這裡,

  我要感謝周。com老師給我們一個這麼好的文章展示的平台。我一定會再接再利,寫出更好的文章來。只是小女子打字水平有限,不能在短時間內把以上兩篇佳作發表上來,請個位老師和同學多多包涵!

您正在瀏覽: 我愛寫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寫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