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興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興趣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看我那麼喜歡收藏相片,特意給我買了一本精緻的相冊,這本相冊很厚,裡面可以裝一千多張照片,相冊上還印有米老鼠的圖案,還有其它的卡通人物。於是,我便把那些收集來的照片,先一張一張的挑選,把那些缺角的照片放到一邊,然後便把好的照片放到相冊里,我還用金黃色的油筆在上面寫了四個字“紀念相冊”。 

  有一次,我到姐姐家玩,一來到姐姐家,我被客廳里的一張照片吸引住了,那張照片是我們一家和姐姐一家去張家界旅遊時照的,一直在姐姐家保存着,於是,我便跑去問姐姐:“姐,能把這張照片送給我嗎?”姐姐看了看我,說:“好吧,你拿去吧”。我高興極了!這張照片真是太有紀念價值了!我便迫不及待的把照片放進了我的“紀念相冊”里。 

  哈哈,我就是這麼一個喜歡收藏相片的人,嘻嘻...

您正在瀏覽: 我的興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興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