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興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興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興趣就是玩電腦,我想當電腦專家。

  一次,我在別人家裡看見了一台小小的電視,我以為是小電視,沒想到是電腦,我站在旁邊看別人玩時很有趣,可我不會玩!我真想玩啊!碰巧,我在上學時有一節電腦課,我高興得不得了,在上課時,老師教我們怎麼開機,怎麼打字……,我慢慢地學着,最後終於學會了一些本領。

  過了一兩年,爸爸給我買了一台電腦,我很開心!自從那次買電腦開始,我就在家裡練習打字,因為沒裝上網的,沒有遊戲可以玩,我就練打字。過了很久,我的打字速度很快,可以盲打呢!

  一次,爸爸給我買了寬帶,可我卻迷上了電腦遊戲,一玩起來,不知道可以玩幾個鐘頭,有時我連吃飯都不想吃了,儘管家裡人怎樣叫我,我管都不管地說:“等一下!等一下。”可最後我還是要吃飯了,總不能玩電腦玩得不吃飯吧!吃飯時,我頭腦里都想着下次要玩什麼遊戲!我這個電腦迷阿!

  記得有一次,爸爸叫我查資料,我竟然又玩上了電腦遊戲,到了最後,還被挨罵了一頓呢!我想制止都沒辦法啊。

  這下你們知道我的興趣和夢想是什麼了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興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興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