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在藍天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在藍天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同在藍天下,共住一個家。 

  ——題記 

  我們都在於藍天之下,都住於一個大家庭,所以,我們每個人都必須安分守己,也必須愛護這個大家庭,反之,放縱任性,隨性所欲,膽大妄為,就會害人害己,與此同時,也是在破壞這個大家庭。最後,也將遺臭萬年,永守譴責。 

  而正在破壞着這個大家庭的人也無處不在,無處不有。有一天,我走在街上,看見一個中年婦女一邊走着一邊吃着什麼東西,她吃完后也剛好走到垃圾桶旁邊,可她的做法卻出乎我的意料,她拿着垃圾隨手一扔,便走了.我心裡立即晴天霹靂,猶如狂風暴雨從天而降,這個大家庭里居然會有這種人!而正在保護着這個大家庭的人也是無處不在,無處不有,一個年輕力壯的青年人看到此事,立即走過去把垃圾撿起來,扔進垃圾桶里。我心裡又由雨轉晴,原來,在這個大家庭里,好與壞,善與惡,美與丑,真與假都是共存的。也許今後,好能好化壞,善能善化惡,美能美化丑,真能真化假。 

  但無論如何,自己的行為都掌握在自己的手裡,既然如此,就讓同在一片藍天下的我們,攜手愛護這個大家庭吧! 

  同在藍天下,共愛一個家。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同在藍天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在藍天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