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在藍天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在藍天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很多人眼中的世界是這樣的:鳥兒啾啾地歌唱,生機盎然的公園裡開滿了奼紫嫣紅的花朵,湛藍的天空漂浮着朵朵白雲,人們在繁華的大街上行走着,城市洋溢着一片歡樂。但在阿富汗,這樣的生活是一種奢望。

  2001年10月7日,以美國為首的聯軍發起了對阿富汗蓋達組織和塔利班的一場戰爭,該戰爭是美國對九一一事件的報復,同時也標誌着反恐戰爭的開始。 在這次戰爭里,有無數的城市變成廢墟,無數的房屋被炸毀,無數的人民流離失所,無數正在襁褓中的兒童變成孤兒。飢餓與疾病不斷蔓延,在人的心靈上留下一道不可磨沒的傷痛。

  我曾看過這樣一張照片:一個衣衫襤褸的小女孩站在一片殘垣斷壁中無奈地哭泣着。照片旁邊的介紹說,這個小女孩不過5歲,她的父親被抓去當兵了,死在了戰場上;母親則被一顆炮彈打死了。無依無靠的小女孩成了孤兒。

  我們人類共同擁有者一個地球,共同享受着一片藍天。黃皮膚、白皮膚、黑皮膚的人都是地球媽媽的孩子,我們可以共有一個媽媽,共同沐浴日月光華,為什麼不能一同享受安寧祥和的世界呢?

  5月2日,正在對阿富汗進行突擊訪問的美國總統奧巴馬錶示,阿富汗戰爭即將結束。聽到這個消息,我無比欣慰。我熱切地期盼,期盼世界上永遠沒有戰爭,每個人都能享受鳥語花香的溫暖;享受“晚涼天凈月華開”的優美;享受地球給予我們的一切……

  同在藍天下,願我們共享和平與快樂。

您正在瀏覽: 同在藍天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在藍天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