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在藍天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在藍天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美麗的水藍色的星球里,湛藍的天空下,有的人在安居樂業,兒童們徜徉這歡快的歌聲,人們手牽手漫步在一碧千里的草原上,鳥兒們扇動着它們靈性的翅膀;而有的地方硝煙瀰漫,戰火連連,哭聲遍地,屍體堆積如山。同在藍天下,為什麼不能和平?

  我們熱愛和平,我們不喜歡戰爭,但在這個世界上,槍聲,炮聲,哭聲,遠遠多於禮炮聲。就在剛剛過去的20世紀,全世界發生的大小戰爭總共不下400次!在二次世界大戰中,人類更是付出了慘重的代價。在中國,九一八的炮聲,盧溝橋的槍聲和南京大屠殺中30萬死難同胞的呼聲,時時使我們警醒。21世紀的今天,我們更加熱愛和平,但戰爭離我們並不遙遠。世界,何時才能鑄劍為梨,和平永駐?

  伊拉克——石油王國,它是一個弱小國家,也隨時有人侵略。美國全勢進攻伊拉克,當我看到伊拉克人一雙雙渴望和平的目光,我感受到強烈的心靈震撼:戰爭毀滅了和平,家庭和生命,讓人們躺在鮮紅的血泊之中,這就是人們正創造的“和平”嗎?

  我們都住在同一個地球,我們都擁有同一片藍天,我們共同享受這陽光的溫暖,享受這雨水的滋潤。讓我們有話互相傾訴,有好東西互相分享。請放下一時的恩怨,不管你住在地球的那一側,不管我們是否相識,我們都是一家人。讓我們一起手牽着手,心連着心,享受風雨過後藍天下那一道美麗無比的彩虹吧!

  六年級:夏憶雪

您正在瀏覽: 同在藍天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在藍天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