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姥爺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姥爺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姥爺的頭髮花白,方方的臉上有些皺紋,一笑起來,皺紋更明顯了,但姥爺還是很愛笑,讓人覺得和藹可親。 

  姥爺是個書迷,什麼書都能看得津津有味,我的教科書、媽媽的書、爸爸的書,他全看。 

  姥爺也算得是“多才多藝”——煙、酒、茶樣樣精通!要是吃飯喝不上酒,姥爺就會像小孩一樣吵酒喝,直到姥姥把酒拿出來給他,才安靜下來;要是姥爺抽不上煙,就不得不要睡覺,要不他心裡就直犯痒痒;茶當然也少不了,若是沒有茶喝,就到我們家裡拿,假若我們人不在,那姥爺就不辭辛苦到茶葉店買,反正喝不上茶,姥爺就幹什麼事情都沒勁兒。不過,喝綠茶使他身體很棒,要不姥姥怎麼可能准姥爺抽煙、喝酒呢? 

  這就是我可愛的姥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姥爺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姥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