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欣賞身邊的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欣賞身邊的風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欣賞身邊的風景

  鴻雁外語六年級  宋卉

  德惠是我所生活的地方,這裡僅僅是個小城市,只有兩個公園,兩個廣場,除此別無他處可遊玩。在這裡生活了13年,總在這四個景點轉悠,有耐性的人也會轉悠煩的,所以我總是抱怨住的地方太狹小。但是忽然有一天,我改變了這種看法。其實,只要用心去尋找,你會發現到處都有美麗的風景。

  你瞧,一個孩子不小心摔倒了,正在無助之時,一個美麗的少女站在他面前,然後把他扶起來,並說了幾句安慰的話,小孩子愁苦的面容立刻開朗起來,又蹦蹦跳跳地玩耍了。

  再看,一對年邁的老夫妻,正相隨着在廣場上散步。他們的臉上掛着祥和的微笑,洋溢着一種夕陽無限好的溫馨。看這曾經相濡以沫的老人家正牽手走過人生里安享晚年的浪漫,多美呀!

  還有,那邊一家人正其樂融融地吃燒烤呢。孫子照顧着奶奶,奶奶又心甘情願地遷就着她的心肝寶貝,一家人說著笑着,將夕陽的光芒映襯得更加燦爛美好,這是多麼幸福的畫面呀!

  …… ……

  不要去抱怨你所沒有的,而是要珍惜你所擁有的。你看,身邊有那麼多的“美麗風景”,何苦還要到他處去追尋呢!如果我們學會欣賞身邊的風景,那麼我們的心靈將不再孤寂,生活將更加多彩!

您正在瀏覽: 欣賞身邊的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欣賞身邊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