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的生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生日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母親的生日,我蹦蹦跳跳從學校跑出來,路上,她牽着我的手,我天真地問:“媽媽,你打算怎麼過生日啊?”我沒有得到回答,只是看到母親滿臉欣慰的笑容。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在記憶的長河中,成長的道路上,一步一個腳印,驀然回首。路上,她牽着我的手,走過坎坷、挫折,一路走來,她風塵僕僕…… 

  小時候,凜冽的寒風中,她抱着我,讓我幼小的心靈中充滿了對她愛的感恩。夜,被黑暗籠罩着,路邊的街燈照着我們前行的路,她依然抱着我,慢慢走向遠處的小巷,在她溫暖的懷抱中悄悄的睡了。夢到了天上的月亮……吃飯時我碗里的菜總是最多的,而她總是面帶微笑的看着我狼吞虎咽的樣子,吃完飯,她便趕緊的去洗碗,看着她忙碌的背影,我知道她很累,但她卻從來說過苦說過累,我走去幫她的忙。她只是笑了笑說“別玩了,小心着涼的,快去睡覺吧……”可能在她心中我永遠是不懂事的孩子,但在我的心中,我早已對她充滿感恩。 

  雨傘下,她還是把我抱着,雨打濕在她背上,而我卻滴水未沾,在她的懷裡有的只是溫暖,寒冷早已被驅散,在小小的雨傘下,躲藏了一份對愛的感恩…… 

  路上,她牽着我的手。 

  她,用瘦弱的臂膀撐起了這個家,用毅力撐起了這個家,用心撐起了這個家。夢中他永遠是面帶着嚴肅,但卻隱藏一份了對我的愛。驀然回首,她同樣牽着我的手。路上,她為我擋風遮雨,走過坎坷、挫折,一路走來,她蒼老許多…… 

  小時候,她常用他那又高又大的自行車搭着我去上學,清晨,我坐上他的車,一起走街串巷。我喜歡坐在前面的橫杆上,看着前面的風景。一路上,他慢悠悠的,任其它的車子從她身邊穿過,那時的清晨,充滿寂靜,悠然。我按着車上的鈴鐺,打量着兩旁的風景臉上充滿了微笑。 

  夕陽西下,她同樣騎着他的單車來接我,一路上我訴說著學校的故事,她微笑的聽着,那時的黃昏,別樣繁華,熱鬧。那一刻在那又高又大的單車上,載了一顆對愛感恩的心…… 

  路上,他倆牽着我的手 

  繁華的夜市中,我們走街串巷,東瞅瞅西望望,所有的煩惱都拋在了腦後,他倆牽着我的手輕鬆的漫步在夜市中,月光下,映照着一分對愛的感恩……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生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