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琴的苦與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琴的苦與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個從小就喜歡哼哼歌曲的人,對音樂多少有點天賦,在學校的音樂考試時,我次次都能拿個優,為了能充分發揮我的音樂才能,媽媽決定給我找個音樂老師教電子琴。 剛開始接觸電子琴的時候,我被電子琴的奇妙音色迷住了,學習進程快得讓老師瞠目結舌,別人花了近一年的工夫才能完成的音樂課程,我只花了兩個月的時間就完成了。這一段時間我是很快樂的,快樂地生活在自己取得的非凡成績中。於是,順理成章的,學電子琴佔據了我生活中的大半時間。 很快到了放暑假的時候了,這對平時功課排得滿滿的我來說,無疑是一次學電子琴黃金時間,於是,我從星期一到星期五都是全天學琴,簡直稱得專業“琴童”。可是麻煩也隨之而來,放假之前,各位老師發了狠心,布置了無數量的作業,在少的可憐的遊戲時間裡我必須擠出足夠量的時間來完成作業啦。看別人的暑假是遊山玩水的度過,而我的暑假只在逼仄作業之中度過的,我的心情糟糕透了。 但我還是沒有放棄學琴,堅持地在鍵盤上度過一個白天又一個黑夜,好處也慢慢地顯現出來了。 以前,我是一個脾氣暴躁的人,稍微遇到一點不順心的事情就會大發雷霆,甚至動手砸東西,揍人。學了電子琴以後,我的脾氣好多了,遇到什麼事情學會了控制自己。媽媽逢人就說,音樂這東西就是好,你看我家的銘統,自從學琴以後,整個人的性情都變溫和了。 而我,也時常陶醉在電子琴美妙的樂曲中,每當我用手指在鍵盤上流暢地彈奏出校園歌曲《童謠》的時候,我的神思似乎也回到了無憂無慮的童年,彷彿看到了幾個夥伴在柳樹下遊戲的情景。每當我沉醉在自己的琴聲中,也搖頭晃腦地哼上幾句的時候,我的心情就顯得無比舒暢,就好像吃了一個人蔘果,渾身三萬六千個毛孔都開放了。 我愛音樂,我愛電子琴,雖然我在學習電子琴的時候沒有少吃苦頭,但我仍然愛這能陶冶性情的琴聲。我願美妙的音樂充滿人們的心間。 郵:325200  浙江省瑞安市安陽實驗小學  六(1)班  陳銘統

您正在瀏覽: 學琴的苦與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琴的苦與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