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時空穿梭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時空穿梭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休假日,我乘着汽車來到了卡拉伯博士的別墅里。一走進屋子裡,博士的各項發明便呈現在我眼前,什麼摺疊電腦啊,什麼自如空間啊,什麼真人電視啊,什麼廣場空調啊,還有什麼時空穿梭機啊......這些發明讓我眼花繚亂。對了,時空穿梭機!這時空穿梭機可了不得。它的外形是一個黑色冰箱,如果你靠近了些,就會被吸進去。不過,你可不用擔心出不來,因為冰箱里有三個按鈕。一個紅色的,便是過去;一個黃色的,就是未來;還有一個綠色的,那就是你擔心的問題——出來羅。“我想進去試試。”“行啊!”博士微笑着說。我靠近好奇地看了看,還沒等我看清楚,“嗖”的一聲,我就被吸了進去。你別看它外面是黑乎乎的,裡面可是白茫茫的一片。我按了一下紅色按鈕,沒等我反應過來,耳朵一陣被白雲拂過的感覺,我到了古代。路上的人非常奇怪——長袖子,高帽子,還有的在騎馬。我左看看,右瞧瞧,好奇極了。一會兒,我的肚子叫了起來,便來到了一家飯店。糟了,我是有十一元一角,可是這裡的人不認得現代的錢啊,可怎麼辦呢?我眼珠一轉,有了主意。“有了!”我拿着一角的硬幣,走進餐館,學着古代人的樣子,說“老闆,我沒帶銀子,可我有這個!”說著,我拿出硬幣一亮,繼續說:“仔細看看,這個東西,是從外面運來的,價值連城喲。”老闆拿過硬幣,看了看,又咬了咬,一會兒,他笑着說:“客官,請,請。”“恩。”這樣,我便飽餐了一頓......玩了兩天,錢用完了,我才發現快上學了,快速往前跑到我剛來古代時站的位置,又一陣白雲拂過的感覺,我回到了“冰箱”,急忙按下了綠色按鈕。腳剛踩到現代的土地上——“才過兩個小時。”博士好像能看懂人的心思。“哦。真是太神奇了!”“哈哈......” 

  “好兒,快遲到羅!”我睜開朦朧的睡眼:“原來是一場夢啊!那個時空穿梭機太神奇了,要是真的就好了。——糟了,我要遲到了......”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時空穿梭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時空穿梭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