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空穿梭機(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空穿梭機(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阿青繼續在百樹谷漫步,一心想多做點好事,好早一點湊齊樹葉,“太好了!我現在已經有了15分了!馬上可以去採集一片樹葉了!”阿青心裡想到! 

  話說夢博士為什麼要採集樹葉呢?原來夢博士也想得到解藥,好以解藥來交換!可是,這樣的下場,誰也沒有料到! 

  阿青忽感覺到後面有一股很強的殺氣,回頭一看,原來一個黑衣人也混了進來,正在後面舉起大刀橫劈過來,說是遲,那時快!就在大刀快劈到阿青的時候,那個人的刀卻化為了一團粉末,在黑衣人的手裡,慢慢往下流,黑衣人見這裡如此詭異,便往上空一躍,雙腳微微一點,便踏出了一大步,“砰”好象有一層防護牆似的,那黑衣人竟然,撞在了一個不知是什麼的東西上,黑衣人見出也出不去了,便兩腳又微微一點,回到了阿青面前,阿青看的入神,沒想到此人輕功如此了得,竟練到了出神入化的階段,阿青知道黑衣人想魚死網破,便轉頭想逃走,可她哪是黑衣人的對手,黑衣人又騰空而起,兩腳微微一點,到了阿青的前面!阿青自知是逃不掉了,便和黑衣人面對面,霎那間,兩人站的地方充滿的殺氣…… 

  最終,阿青被打了,原因是阿青根本就沒有還手,因為她決的,就算她還手,她也打不過黑衣人,阿青在一次見到了精靈仙子,因為精靈仙子保護了阿青,把黑衣人帶走了,阿青開心極了,終於又可以做好事了,雖然挨了一頓打…… 

  阿青走着走着,看見了一個男人在打着一個女人,“還是先勸駕,過會在做好事吧!”阿青心裡想到!阿青又一次成功了,她成功的把兩個人的紛爭平息了,這時兩個人又變成了精靈仙子,各自給阿青10分,原來這也是做好事啊!“這麼一算,我已經有35分啦!”阿青暗暗自喜到!阿青突然意識到,要是夢博士的黑衣人團伙在來偷襲怎麼辦,一定要珍惜這些藥丸,好對付那些敵人,恩,就這樣決定。阿青又漫步在百樹谷的小徑上……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時空穿梭機(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空穿梭機(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