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空穿梭機——我製造了歷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空穿梭機——我製造了歷史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時空穿梭機——我製造了歷史 標籤:時空穿梭機作文 時空穿梭作文 時光穿梭機作文 製造快樂作文

  在2513年,我又活了100年。算起來我已經活了515年了,由於科技的進步。我發明了一台可以讓別人再活1000百年的機器,不但能讓別人多活1000年,而且還可以讓別人無論多少歲,都會像28歲的小夥子一樣年輕。外表當然也不在話下啦。所以我利用這台機器賺了好多好多錢,成了千億萬富翁。後來,我利用這些錢又製造了時空穿梭機,這個我可大消費啊。

  雖然時空穿梭機是我創造的,可是法律規定不能在非同意下使用穿梭機。要不然,無論是誰都必須接受嚴峻的處罰。可是我還是不能抵抗住時空對我的誘惑,我偷偷的到了實驗室。啟動了時空穿梭機,隨手拿了一些東西,其中我拿了一本《三國演義》。無聊時看看。

  準備,按了一下按鈕。只見一道綠光閃過,好刺眼啊!幸好我帶了墨鏡,這下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嗖”的一聲我已經在時空隧道里了,我行駛着。“NO!”真倒霉啊,居然遇到了“時空黑洞”。就是在時空隧道里的黑洞,可是時速太快來不及停住,已經被吸入了進去……

  等我醒來,看看。不,時空穿梭機破得不成樣了。辛虧我帶了修理裝備,要不然我肯定被困在這裡。快快,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打開修理箱子就開修了。——過了好久,好像有3-4個小時了吧。終於把時空穿梭機修好了。但是必須補充能源,我利用太陽光來做能源。可是要等待好長時間啊。還好我帶了《三國演義》來解解悶兒。我坐在順便帶來的椅子上,看起了書。

  終於好了,我伸了伸懶腰,做了這麼久該累了。我坐上時空穿梭機立刻開動了起來,誰知從遠方來了個老頭兒。他拿起地上的那本書,可惡,我把那本《三國演義》落下來了。管他呢,那老頭看了一些內容說道:“哈哈,現在我司馬懿可以一統天下了!”我暈死。在我臨走時,我居然幫助了司馬懿一統了天下。可悲啊!原來,《三國演義》中的司馬懿還得感謝我啊!

  我又來到了一個新的年代,“嗷”啊?居然是恐龍時代。只見一直霸王龍追着我不放,我生氣極了。仍了可炸彈,哈哈,這下讓霸王龍吃吃苦頭!誰想打,我的炸彈正好在一座大火山旁邊,是的地核蘇醒過來,火山竟然爆發了!“啊?恐龍的滅絕是我造成的?”我惱悔到。我駕着時空穿梭機,飛到了上空。看見恐龍們痛苦的呻吟着。我難受極了。可是……我……

  我開着時空穿梭機回到了2513年,並向國家道了歉。雖然我偷偷駕着時空穿梭機,可是我創造了那幾段歷史。因禍得福,哈哈。一筆勾銷了,如果我沒有這麼做的話。時空就會扭曲,而人類也將天翻地覆。沒想到啊,我卻拯救了世界,還創造了歷史。

  永嘉縣甌北鎮千石小學六年級:楊錢昊

您正在瀏覽: 時空穿梭機——我製造了歷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空穿梭機——我製造了歷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