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遠去的一年,美好的明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去的一年,美好的明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日,我們努力學習;明日,就會獲得成功……”多麼激奮人心的話語!我們何嘗不是呢?努力學習的2009年轉眼就過去了,留下的是喜悅,是歡樂;逝去的是痛苦,是悲傷。

  時光就像一條永不停息的小河,匆匆地、悄悄地從人們身邊流過。不知不覺中,一個值得回憶的2009年匆匆地走了,迎來了2010年,開始了我們新的旅程。

  在過去的一年,我們國家60年國慶、嫦娥2號升空、嫦娥1號備份衛星升空、三峽工程全部完工……我們的國家取得了輝煌的成功,社會在發展,科學在發達,我們的國家日趨進步,蒸蒸日上。

  在過去的一年裡,我有一個意外的收穫,小學生白雲飄飄網把我的作文編成了文集,雖然我寫的作文不算是太好,但給了我鼓勵,使我對寫作有了信心。我相信,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只要付出努力,將來一定會寫出好的文章。我在心底里感謝小學生白雲飄飄網的老師和阿姨,是她們的鼓勵,給了我信心。是她們的鼓勵,讓我重新認識了自我,讓我走向寫作的海洋,這是我一年中最大的收穫。

  在過去的一年裡,我有很多很多收穫……

  告別了去年,我們跨入了2010年。我的眼前彷彿又出現了一條新的光明大道,新的道路會困難重重,還會遇到一些沒有修整好的石子路,凹凸不平,但我們也得闖過去。也許,過了這條石子路,道路會變得更加平坦;也許,過了這條石子路,道路會更加泥濘。但我不會被困難嚇倒,我會頑強地站起來,頑強地向重重困難挑戰。因為,我知道,前途是光明的、美好的……我堅信,只要付出努力,暴風驟雨過後,會有一條美麗的彩虹出現,“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成功在向我們招手,未來前進的腳步在等着我們。

  作為一個小學生,我們除了學習課本知識,還要掌握課外知識,要成為德、智、體全面發展的新一代少年,未來的任務是艱巨的,我們必須加倍努力,珍惜每一分每一秒,時間在飛快的奔跑,我們要和時間賽跑,我們必須跑在時間的前面。未來的宇航員屬於我們,未來的太空船在等着我們,月球上的嫦娥姐姐在向我們招手,我們任重而道遠,我們不怕在跑道上跌跤,我們要學會跌倒以後再起來,勇敢地去面對前進跑道上的一切困難。

  努力吧!奮鬥吧!成功屬於我們!未來的一切屬於我們!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五年級一班 侯翔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遠去的一年,美好的明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去的一年,美好的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