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綻放夢想之花,尋找光芒背後的美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綻放夢想之花,尋找光芒背後的美麗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綻放夢想之花,尋找光芒背後的美麗 標籤:光芒背後的孤單作文 夢想之花作文 理想之花作文 夢想之旅作文

  暗藍色的高空中閃耀着一顆顆白亮耀眼如鑽石般的星星,撒下晶瑩柔和的光輝,擴散出一種傷感的氣息。

  也許這樣的場景,是每個女孩的夢境。

  但是星星,天生就是閃亮的嗎?

  不。

  當夢想的流星劃過夜空,所有的星星都會讚歎她的美麗,驚呼這樣毫不起眼的她,也能發出自己的光芒,綻放這樣的美麗。

  流星,是多愁善感的,情感豐富的少女們內心最真實的寫照。她們渴望美麗,喜歡把青春時期、心中最美的秘密收藏起來,奇托給流星,因為她們堅信在她們的生命中無論有任何美好的遐想都可以實現。

  是美麗的少女們譜寫出了生命的篇章。

  每一刻閃亮的流星,從浩瀚的夜空中掙扎出來,,也只不過是短暫的魅力和光明罷了。人們又可曾知道,在這一顆顆完美絕倫的“流星”背後,曾經付出過什麼?在她們刻苦努力,卻不斷失敗時,有誰看見過她們堅強地站起?在她們滿懷信心卻又被挫折與困難聯手化作冰冷的牆將她們與成功隔離時,有誰見過她們微笑着哭泣?在她們美好幻想卻被深深打擊,疲憊不堪地蜷縮在小角落時,有誰想過她們會放棄?

  靜下心來,悄悄地,悄悄地傾聽,流星也是有聲音的。你別不信,你是不是聽到了什麼?是聽到了她們嚶嚶地哭泣?還是百靈鳥般自信的歌聲?

  別急,無論你聽到了什麼,這聲音都是純潔的,是否能喚起你對青春時期夢想的回憶?

  閉上眼睛,細細地,細細地感受,是否感到生命之花在你心中盪起。

  別急,無論你感受到了什麼,請你相信,“流星”無處不在,她可能藏在一陣清風中,躲在一塊岩石后,甚至已偷偷住進了你的心裡。

  沙沙沙。別怕,是風吹動樹葉的聲音,你是否願意保守你聽到的每一個秘密?

  無論怎樣,清堅信:每個少女的心中都有一顆最閃亮的流星,它只屬於自己,可以把成長中一個個最真實的夢想託付給她。可以說,對着流星許願夢想就會實現是少女們水晶般的幻夢罷了,是她們賦予了它她生命,為她增添了這種神秘的色彩。

  尋找流星,尋找生命的色彩,滋潤夢想的心靈。展望未來,我們幻想着,珍惜每一個少女的心靈。

  也許哪一天,在你的生活中會出現這樣一個流星少女,到那時,你可要準備接受一場生命的洗禮。

  噓!流星,你能為我保守住秘密嗎?

  上海浦東新區川沙中學華夏西校六年級:趙智萱

您正在瀏覽: 綻放夢想之花,尋找光芒背後的美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綻放夢想之花,尋找光芒背後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