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音速汽車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音速汽車的自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叫超音速汽車,是汽車家族中的一員,我有一個兄弟也叫超音速,但是他是飛機。我和他一樣,都裝有火箭發動機。我的車速可超過聲音的速度最高可達到每小時1190公里,你瞧,我厲害吧!但我沒有翅膀,而是靠三個輪子在地面奔馳,所以我叫超音速汽車。 

  我是美國人比爾.福雷德克設計製造的。我的外行很像一枚躺着的火箭,圓筒型的,有着尖尖的頭布尾部收縮成契型,我的發動機內還裝了一種名叫“響尾蛇”的導彈應為他小巧玲瓏,可以增加汽車的推力,當點燃第二級“響尾蛇”我就可以加速飛奔,因此我奔跑時的速度達到1190公里。 

  我的輪子是特殊材料製成,據計算,汽車達到音速時直徑0.8米的 前輪轉速可達到每分鐘9200轉,這時輪子表面受到超過2041的離心力,所以我的輪子採用鋁合金,經過特殊方法加工,強度可經受3000公斤的離心力。我實際上是一輛火箭車,對路面的要求也十分嚴格,我喜歡在平滑而又彈力好的路面上奔跑,在奔跑過程中遇到障礙物我會靈活的躲閃。 

  我的問世將會給人類帶來跟多的方便,我希望人類擁有我,讓我為人類發揮更大的作用。

您正在瀏覽: 超音速汽車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音速汽車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