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發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發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超級環保垃圾機器人 

每當我想到以後應該會地球爆炸時,我就心驚膽寒,因為人們到處不環保,處處扔垃圾,所以,我想發明一個“超級環保垃圾機器人”。請聽我在下面講解中告訴你答案。 

“超級環保垃圾機器人”的原理是一個垃圾桶,但是它是一個特殊的垃圾桶,它有十個特點:①裝清潔水,廁所水等 ②掃把掃地 ③自動壓縮垃圾袋 ④垃圾危險度 ⑤對講機 ⑥夾火鉗 ⑦掃描哪裡有垃圾 ⑧太陽能吸收器 ⑨按扭,指揮它去哪裡 ⑩清潔器。 

當我們用上它時,它就會很勤勞的為你服務,它那個自動壓縮器,十分有用,它只需要一個袋子,再多的垃圾也會縮成1毫米還小的物體,這種小小的物體經過加工,還可以變成藥品、首飾等,最後藥品過期了,首飾你不想帶了,加工廠就會把它們消毒、加工,再變成治人的藥品,漂亮的首飾,到了最後,這些產品用不了了,加工廠就會把它們清除掉。這樣,既不會污染環境,也不會垃圾滿天飛了。 

這個“超級環保垃圾機器人”不只是清理外面的垃圾,還能當你的保姆,它會十分十分勤奮的工作。但是,你肯定想到了一個大問題,電呢?哎,這你們不用擔心,“超級環保垃圾機器人”它會幫助你們解決的,你們儘管放心,你只要把“超級環保垃圾機器人”放到樓下,讓它曬一個小時的大太陽,它就會立刻充滿它五天的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發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發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