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了地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地球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父母不在家,我也不開燈,只是聽着如泣如訴的風嚎哮而過。我在嗚咽中:“地球一小時……怎麼,這麼多人都加入了!不光是每家每戶都不開燈,連小區的燈也不發出溫暖的光……”為了不讓內心受到譴責,從八點半開始就殘忍的把燈給拍傻了,傻到發不出光。這才過了十分鐘,剩下的一個小時二十分鐘怎麼熬哇?…… 

  “喵嗚——”聽到了我和朋友芋頭的暗號響起,我急忙從沙發上跳起,抓起早以準備好鼓鼓囊囊的斜挎包,穿上運動鞋,以百米衝刺,一頭撞在門上……然後才發現門沒開,等豪氣衝天的推開門,才大步流星的邁出了一步,就發現了芋頭站在門口。 

  芋頭神經質質的背了一個鼓鼓的旅行包,想必裡面裝的跟我一樣也是零食吧?……。我們倆打開手電筒,往漆黑的小區走去。 

  但沒走了幾步,芋頭便說:“雖然開手電筒消耗的是電池,但貌似不太符合‘地球一小時’的標準,我們點火把吧。”於是,芋頭從旅行包里抽出了一根木頭(不知道是鋸下了她們家哪條桌子腿),還用報紙給它的頭包紮了一下,竟然又抽出一個裝有油的瓶子,澆了一點上去。之後,又用打火機點燃了它。我們舉着火把,繼續往前走。 

  我們到了目的地——在黑夜中綠得發黑的草坪。我在巨石上鋪開了野餐毯,和芋頭一起一屁股坐了上去。我們打開了包袱,釋放了被“軟禁”的零食。不過,芋頭又發神經,竟然從旅行包里拿出了一個籠子,籠子里裝的是她們家的倉鼠。逗了一會倉鼠后,我們也愈發的無聊了,一輪清冷的月亮從烏雲中擠出,灑下了慢性的恐懼。 

  我和芋頭不免有些瑟瑟發抖,周圍安靜的好詭異。我剛想扭頭過去,便睜大了驚恐的雙眼:籠子中,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了一隻黑色的大倉鼠,在月光的投射下更是顯得無比明顯。我哆哆嗦嗦的對着芋頭說:“你哪來的第二隻倉鼠?”芋頭低頭一看,嚇得正要尖叫,被我一把按住了嘴巴。我踢了一腳那只有“鬼倉鼠”的籠子,卻發現,一踹之下,鬼倉鼠沒了。呼,虛驚一場,原來是影子…… 

  為了打發恐懼,我和芋頭一起數星星,看月亮。可這星星那是數也數不清,在星空中點綴着無數的寂寞?歌。數到頭暈眼花,也看不清剛才是哪顆星星嘲笑了自己。只有月亮永遠舉着一個人的牌子。我苦笑着對芋頭說:“就咱倆這智商,也只能數月亮,看星星了……” 

  看看時間也不晚了。我們懷着差點沒被恐懼擊破的心,回到家中。剛回到家裡,我就倒在了床上呼呼大睡。我殊不知,在我倒下了的那一刻,全部燈火亮起,互相擊掌慶賀完成了地球一小時……

您正在瀏覽: 為了地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