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傾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傾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在傷心時,如果傾聽到人間最無邪的笑語聲,那你就會被那種清純的聲音而感化。不管什麼時候傾聽到最多的那就是形形色色、各式各樣的笑語。 

   如果人世間多份笑聲、少份憂愁。那就會使你整個人感到非常的愉樂。 

  學會了傾聽,那你就會聽到操場上的追逐打鬧聲、小孩的抱怨聲,音樂教室里傳出的美妙歌聲......什麼聲音你都將會逐一聽到,學會傾聽,你甚至還能聽到自己心中的不滿,憂傷和喜悅,苦惱和懊悔。讓自己都能徹底認識自我。 

  在孤獨難耐的時候,你就能聽到自己心中的那種恐懼感,眼淚會奪眶而出。沉溺在幸福中的時候,你就會聽到內心好像吃了蜜一般甜。彷彿置身與人間仙境。在悲歡離別的時候,你就會聽到自己內心的悲傷,彷彿一個浪頭撲來時,就能全部排山倒海的傾泄而下。 

   傾聽是一種人與生俱來的交流的一種。 

   傾聽是一種盲鏡的藝術。

您正在瀏覽: 學會傾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傾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