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主日記(公主出世)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日記(公主出世)_5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得得9

公主日記(公主出世) 標籤:公主日記作文 出世作文 猴王出世作文 日記作文

這是一個多雨的季節,雨淅淅瀝瀝的下着,天空陰的可怕,而琥珀城王宮的上空卻紫氣環繞,隨着一聲嬰兒稚嫩的哭聲打破的整個琥珀城的寧靜。 

  “小公主出世了……”全城人民呼喊着“我們有救了!” 

  為什麼人民們都這麼快樂呢?原來琥珀城的以前有着這樣一件不為人知的秘密…… 

  琥珀成原本是魔幻世界最富饒的城市,這裡一年四季都有着獨特的景色,春天百花齊放,夏天河水清涼,秋天果實累累,冬天漫天雪花。在琥珀城中最要人民和整個王國驕傲的就是著名的“萊茵河”了。 

  可是自從有一群怪物來到魔幻世界,整個魔幻世界的居民都失去了以往快樂的日子,怪物們曾經說過他一定要要真箇魔幻世界的人民全部見閻王,所以魔幻世界的人民整日被鬧得人心惶惶。 

  終於琥珀在、城和其他各國的國王實在沒有兵力可以抵抗了,於是他們幾個國王冒着生命危險來到了怪石嶙峋的鳳凰山希望山的主人伊琳仙女能幫忙。 

  仙女預言到“只有琥珀城王后未來的女兒歷盡千辛萬苦才能拯救整個魔幻世界,所以我決定小公主的名字命為“郁”因為小公主以後還要借用神奇花朵“郁百合”的力量才能打敗怪物們”。 

  幾位國王聽后忙感謝仙女,隨後他們有回到了魔幻世界,靜靜的等候小公主的出世! 

  (下一次就開始小公主的歷險了哦!)

您正在瀏覽: 公主日記(公主出世)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日記(公主出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