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主日記(公主幸福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日記(公主幸福了)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公主日記(公主幸福了) 標籤:公主日記作文 日記作文 雷鋒日記作文 班長日記作文

魔幻世紀 

  7月6日 

  星期一 

  晴 

  天亮了,一陣刺眼的陽光從房中的紗窗中射過,我赤着腳一骨碌爬下床。忽然我看見公主一個人獃獃的站在紗窗旁的陽台上,我走過去說:“公主你在看什麼呀?” 

  公主指着遠處說:“哥哥和媽媽就住在那座山。” 

  我驚訝的說道:“你怎麼知道呀?” 

  公主說:“在我們彩虹島誰的頭髮長誰的幻術就高明。” 

  “哦,那你身為公主但頭髮怎麼不長呀?”我說。 

  “你仔細看。”說罷公主解開盤在頭上的五彩頭繩,瞬間一縷縷銀絲隨風飄舞,風停了,滿頭的銀絲飄落的一地,我驚呆了。說到:“你的頭髮看真長呀!” 

  “你能幫我個忙嗎?”公主說道,我說:“什麼事?” 

  “我希望你不要把這件事告訴別人。”公主說。 

  “為什麼呀?”我說,“你不要問了,能給我的心中留點秘密嗎?”公主說。 

  “恩,好吧。那我們去叫他們起床吧。”我說。 

  我叫起了伊諾幽幽怕瓦斯和靈獸們,準備商量對付王后的計策。 

  公主說:“父王很愛那個絲菲托斯,而絲菲托斯根本對父王毫無愛意,如果絲菲托斯死了父王肯定會很傷心而且永遠不知道真相,我覺得應該這樣我去勸阻父王你們去把絲菲托斯引來讓她露出險惡那樣父王就會知道絲菲托斯的陰謀了。” 

  我們聽了公主的計策都感到滿意就這樣我們開始實行任務了。 

  我們一起去了王后絲菲托斯的聖殿公主去了國王的聖殿。 

  我們到了后看見的門匾上寫着“荷葉聖殿”忽然絲菲托斯走了出來後面跟着一群女僕,我驚訝的發現她的頭髮異常的長可是公主的頭髮比她更長。 

  絲菲托斯見到我們生氣的說:“你們從哪裡來,荷葉聖殿豈是你們隨隨便便來的。” 

  怕瓦斯說道:“哼你不就頭髮長嗎,我們才不怕你呢!” 

  “哈哈哈。”絲菲托斯笑着說道,“難道你不知道彩虹島有個習俗就是誰的頭髮長誰的幻術就厲害,就你們還想打敗我,哈哈哈!” 

  “哼,老巫婆你可真丑,公主比你漂亮多了。”伊諾說道。 

  這下絲菲托斯可生氣了,我看計劃成功了便向伊諾怕瓦斯使了使眼色,我們便撒腿就跑,絲菲托斯駕着空氣追了過來,剛好國王聽了公主的話半信半疑與公主趕了過來。這時絲菲托斯用起了幻術準備殺死我們,光束朝我們射了過來那一刻時間好像靜止了,我緊張極了,馬上就要逼近我們了,公主實在沒有辦法了就使用了幻術將我們救了下來可是她自己也暴露了,國王看清了絲菲托斯的真正面目后準備要殺死絲菲托斯可是絲菲托斯笑着說:“哈哈哈,我現在是整個彩虹島幻術最強的人誰能將我殺死?” 

  公主說:“我。”公主解下頭繩她滿頭的銀絲飄飄洒洒的落了下來。 

  絲菲托斯看了后驚呆了最終自己由於有人比她的幻術高明而精神失常瘋了。 

  國王派人接回了舊王后和王子一家人又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而且由於我們也立了大功國王備了酒席要寬帶我們三天。

您正在瀏覽: 公主日記(公主幸福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日記(公主幸福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