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村夜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夜晚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夜晚,是個神奇的景象。

  抬頭仰望,便看到珍珠般大小的星星。瞧,月亮躲在雲層里,害羞得不敢見人。啊!鄉村裡的夜晚,像仙境一般。知了在樹里唱歌,那歌聲多麼清脆;鳥兒都回了自己的家,做自己的事情了;蝴蝶姐姐,蜜蜂妹妹,都躲在花里,不出來啦!湖面上,月亮和星星都“掉”進水裡了。瞧!兩個小孩在湖邊海底撈月,一個小孩說:“怎麼撈不着月亮啊?”里一個小孩用他稚嫩的聲音,說:“月亮被打破了……”

  星星一閃,一閃就像千千萬萬根蠟燭在閃爍。月亮,它不躲在雲層里了,它想出來跟星星孩子們玩啦!

  夜深了,世界變得安靜起來。漸漸的,月亮要睡了,星星要睡了,鳥兒也要睡了,蝴蝶姐姐,蜜蜂妹妹都要睡了。知了也停止了歌唱,它們也都睡了……

  六年級:周國禮

您正在瀏覽: 鄉村夜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