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之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之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夏之韻 

  鶯歌燕舞的春天令我陶醉,涼風習習的秋天令我舒暢,冰天雪地的冬天令我沉迷,但我更喜歡夏天,因為夏天給美好的世界又增添了幾分生趣。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春天的早晨固然美麗,夏天的早晨也毫不遜色。早晨的陽光並不刺眼,它以溫暖的光芒普照着剛剛蘇醒的大地。草兒探出了小腦袋,用剛剛睜開的小眼睛打量着這個世界;花兒綻開了笑臉,用燦爛的笑容迎接着美好的一天。經過一天的洗禮,萬物更加茁壯,人們在最美好的時光——一天中的開頭開始了自己的工作。早晨給夏日增添了無限的生機勃勃。 

  夏日的中午,火辣辣的太陽“燒烤”着大地,充滿生機的花草樹木低下了頭,狗伸吐着舌頭,蟬煩躁地鳴叫,柏油馬路被曬得軟軟的,魚浮出水面出來換氣。酷暑下勞作的人們揮汗如雨 ,但他們毫無怨言。辛勤耕植的田地有的裂了縫,農夫心中如湯煮,忙着抽水灌溉。池塘中的出水芙蓉 ,如同一個個燃燒的奧運火炬,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 有時一場及時雨從天而降,給勞累一天的人們帶來一絲清涼。下午給夏日帶來了無窮生趣。 

  夏日的夜晚,別有一番情趣。疲倦的人們沉睡了,夏夜一片寂靜,只聽得見青蛙的“呱呱”叫和風與樹的切切私語。月上中天,銀光似水。夜深了,人散了,幽靜的大地披上了一層薄紗,美麗的夏夜多了幾分溫馨。星星卧在被窩裡,睡得很香。月亮盡職地看守着天堂大門。夜晚給夏日增添了幾分恬靜。 

  我愛夏!充滿生機生趣恬靜的夏!

您正在瀏覽: 夏之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