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之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之韻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舔着甜甜的雪糕,眺望着匆匆而去的春天,又翹首盼來了姍姍來遲的夏天……

  夏之風

  夏日的風,是輕柔的,也是暖暖的。它不像冬天的風那麼刺骨,也不像秋天的風那麼涼爽。盛夏之時,驕陽似火,烈日炎炎,一陣微風給我們送來了一絲絲涼意。雖然它有些潮濕,但讓人感到全身無比舒暢。夏夜,只需要一陣陣風來撫摸着你,你就會馬上進入甜甜的夢鄉……夏日的風,也是萬物更加充滿生機,風吹動的湖面片片漣漪,柳樹擺動着他的頭髮,展示着它的*,這一切是那麼安詳,那麼寧靜……

  夏之雨

  轟隆隆,一聲驚天霹靂,天空劃下一道耀眼的閃電,雨星已瞬間鑽入我的脖子——有點冷。雨噼里嘩啦地打在大地上,是那麼有規律。雨是夏日的一大特點,它不像春雨那樣纏綿,細膩。它來也匆匆,去也匆匆,雖然來勢迅猛,讓人無法應暇,但生活在悶熱,窒息的人們還是驚呼着迎接着這場降溫的雨。它帶給了我們清新的空氣,驅逐了酷熱。廣場上的小草重新挺直了身腰,露出了笑臉。樹葉中的小雨珠更加晶瑩而剔透。雨後的泥土氣息夾帶着池塘的荷花芳香直入人們的心田……

  夏之夜

  夏日的夜晚是最充滿生機的時刻。晚飯過後,廣場成為人們休閑的好去處。在這裡,你可以看到悠閑散步的老人,簇擁而坐聊着天的小夥子,隨着音樂翩翩起舞的年輕人,各個社區的老年人還組織了精彩的娛樂活動……在鄉村,大家光着膀子,拿着扇子圍坐在大樹下乘涼,聊天。仰望繁星密布的夜空,星星是那麼的明亮,感覺離我們並不遙遠。偶爾,一顆流星劃破夜空,消失在蒼穹的夜空盡頭,她似乎帶着我們的祈禱,心愿……知了在此時,展示着自己的歌謠,配合著蟋蟀小昆蟲的伴奏,演奏着一曲動聽的交響樂。這一切萬物的聲音都在這一刻盡情的展示……

  夏之雲

  夏日的雲是多變,多姿,多態的,雪白的雲是藍天的點綴,它使藍天更加美麗,廣闊。變化多端的白雲,隨風從遠處飄來,一會兒像只小白羊,一會兒又像只大公雞,讓人猜也猜不透。有時,夏天的雲還是最好的氣象專家。每當清晨,東方有一簇簇堆積雲連在地平線上,它預警告訴人們:颱風即將到來。你說這夏天的雲可愛不可愛?

  夏——神秘的夏,魅力的夏。那絲絲縷縷的風,絢麗多姿的雲,滋養萬物的雨,強而有力的雷,溫馨甜美的夜,讓人嚮往,讓人回味……

  高亭中心小學六年級:趙翊吟

您正在瀏覽: 夏之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