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福建初溪土樓??集慶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建初溪土樓??集慶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福建初溪土樓??集慶樓 標籤:福建作文 土樓作文

  福建初溪土樓??集慶樓

  廈門市濱東小學四(1)林以寧指導老師:林婷

  大家好!我是燦爛陽光旅行社的導遊,我叫林以寧。今天,就由我帶領你們去世界文化遺產申報地?土樓。

  沿途滿眼青山綠水。風景如詩如畫,讓我們感受到了桃園般的民居風光。這裡的山鬱鬱蔥蔥,這裡的樓方方圓圓,呈現在你面前的是中國最美麗的土樓群,年代最久遠和結構最特殊的圓土樓,也是中國最完整的客家民俗博物館?集慶樓。集慶樓,建於永樂十七年(公元一四一九年)。集慶樓共四層,設有九個t望台。七十二道樓梯和二百零六間房,整座圓樓不用一枚鐵釘,竟也穿越了近六個世紀的風霜雪雨,其歷史價值和觀賞價值無與倫比。集慶樓里收藏了一萬餘件的民俗文物,我們將在短時間裡初步了解土樓建築的歷史淵源和客家民俗的文化的博大精深。一曲曲悠揚的民歌在集慶樓里蕩漾着。

  “圓圓的土樓,圓圓的家,圓圓的山村,圓圓的畫……”如果你想讓自己有個旅遊勝地,那麼,你就到中國最美麗的土樓群??初溪來,古鎮純樸的民風,千古依舊的土樓神韻,將伴你走過融山水。人文於一體的心旅歷程……

您正在瀏覽: 福建初溪土樓??集慶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建初溪土樓??集慶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