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玩《造夢西遊》——快樂之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造夢西遊》——快樂之旅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玩《造夢西遊》——快樂之旅 標籤:造夢西遊作文 快樂之旅作文 《春遊》作文 音樂之旅作文

  “我左拳,我右腿,打你個落花流水!”我說。“殺呀,沖呀,勇往直前,從不畏懼。”我和弟弟聚精會神地玩着《造夢西遊》。這是從原着《西遊記》改成了小遊戲。四位人物被刻畫的栩栩如生,可以以假亂真啊!

  我使的是騰雲駕霧的美猴王——孫悟空。拿着如易棒,身披金甲,腳踏筋斗雲,一招火眼金睛驅趕千妖萬魔!

  弟弟使用的是沙僧,手拿禪杖,威風凜凜的,也不甘勢弱。

  開戰了,我和弟弟齊心協力,一人守一面,中間的妖怪來個兩翼夾擊,撒下漁網捕捉大魚。好痛快啊!我來個當頭一棒,又來了個背後一擊,那些妖怪狼狽不堪,落荒而逃。我在叫到:“妖賊,哪裡逃!看我老孫來也!”我們倆玩的入情入味,彷彿身臨沙場,英勇奮戰。好爽啊!

  《造夢西遊》,快樂這旅趕快打造屬於自己的快樂夢吧!

  河北省遷安市蔡庄小學六年級:蔡宇華

您正在瀏覽: 玩《造夢西遊》——快樂之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造夢西遊》——快樂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