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茫茫人海,遇見了誰都是一種緣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茫茫人海,遇見了誰都是一種緣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茫茫人海,遇見了誰都是一種緣分。 標籤:茫茫人海作文 遇見了你作文 如果你遇見了狐狸精作文 為了誰作文

茫茫人海,遇見了誰都是一種緣分。 

我聽朋友講了一個故事 

有一天,一個女孩夢見了一個人,可是在她醒來時卻記不起那個人的模樣,女孩很想再次看到那個人。 

於是那個女孩找到佛祖, 

請求佛祖幫忙,讓她再次看到她夢中的人,女孩說,只要讓我看見他,做什麼我都願意 。 

於是佛祖把女孩變成了山上的一塊石頭,五百年後這塊石頭被人挖去做成了橋墩 。 

一天,女孩遠遠看見那個人走過,但是只是匆匆一瞥,她無法看清楚那人的面目。 

女孩不滿足,她又請求佛祖,說只要讓她觸摸到那個人,讓她做什麼她都願意。 

於是佛祖將女孩變成了一棵樹,五百年後,女孩夢中的人來到樹下乘涼,乘完涼后,那個人拍了拍樹榦,表示感謝。 

女孩十分高興。 

這時佛祖來了,他問女孩:你還有什麼要求嗎? 

女孩說:沒有了,我已經很滿足了。 

佛祖嘆了口氣 

女孩問:佛祖您為什麼嘆氣? 

佛祖又嘆了口氣說: 

你知道嗎?有個人為了見你一面,整整修行了五千年。

您正在瀏覽: 茫茫人海,遇見了誰都是一種緣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茫茫人海,遇見了誰都是一種緣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