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談學習是享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學習是享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閱讀,是老師與家長最支持的,也廣大人民最受歡迎的項目,自古以來,人們都說“讀書有益”。書是人類的精神食糧,我們的生活離不開它,書分為閑書,工具書,專業書……但是,無論你選擇哪本書,這書中都會知識,讓我開拓視野,漫畫也包括在內。 

  有些家長反對孩子看漫畫書,動畫書等,說對我們沒有用,讀點有意義的書,才不能算浪費時間。我不能立即決定這句話的對錯,首先,我們看家長說的並不是完全沒有道理,看這些書只能供我們娛樂和消磨時間。但家長看的不全面,其實看動畫書,可以拓展我們的想像力,通過有趣的故事情節和卡通人物,可以豐富我們的思維空間。漫畫書主要是讓我們發笑,輕鬆一我們緊張的下思維想。俗話說的好“笑一笑,十年少”。別看漫畫書和動畫書是兒童類的,可它也包含知識,所以我說,家長的話無法辨對錯。 

  讀書,讀書,這個詞中,我們感受到書的優點,還有一個“讀”字看看它有哪些含意吧! 

  讀書時,聲音陰陽頓挫,讀出自己的感情,此時,你是否有種身臨其境的的感覺?沉醉在讀書中,享受着這種快樂。讀熟文章后,可以讓你更透徹的了解文中的思想。多讀書,可以提高你的語言水平,讀書的好處有很多,現在想一想,讀書的好處這麼多,這還不是一種享受嗎?這不是一種快樂嗎? 

  讓我們記住這名話:讀書是一種快樂的享受。

您正在瀏覽: 談學習是享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學習是享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