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91015周記)暢遊在知識的海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015周記)暢遊在知識的海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091015周記)暢遊在知識的海洋 標籤:知識的海洋作文 遨遊在書的海洋作文 2010作文 知識的源泉作文

(091015周記)暢遊在知識的海洋

  ——我向你推薦《百科全書》

  這部百科全書《自然,環境》《科學技術》《人類社會》《文化藝術》四卷。它是包含了人類級千年未創造的只是精華,至今,就連成人看了,都會手不釋卷,裡面的故事實在太精彩了。 

  自然,壞境是哺育人類的搖籃,沒有了大自然,就沒有了人類。本卷,大到欲走洪荒,小到微生物,他把這些千變萬化的奧妙和秘密,現象和本質,形象地展現在讀者的面前。我最喜歡看這本書中的宇宙故事,裡面講了宇宙的形成,行星的形狀,星球的秘密等許多吸引眼球的事情,使我不得不對它們刮目相看。 

  是自然壞境創造出了人類。而人類也已經在研究科學的道路了。 

  《科學技術》卷向我們介紹了世界科技發展的歷程和偉大成就,引導少年兒童進入一個無限的科技世界。我最喜歡其中的《科技展台》欄目,這個欄目給了我對未來的無限遐想,“地下世界”、“屋頂花園”、“水下生活”、“自動人行道”,個個的發明使我對未來有着無限的憧憬,激動着我對未來的高科技定下了目標。 

  科技在發達,社會在進步,人類也在進步,自然界的生命,經過30億年的進化,終於產生了萬物之靈。 

  《人類社會》卷向我們人類發展的歷史長圖,勞動創造了人,逐漸形成了家庭,名族,國家到整個社會。上下五千年,人類經過無數次血和火的洗禮;人民創造歷史。《人類社會》不僅生動地再現了人類的產生、發展和繁榮的歷程,同時又橫向地擴展到人類種種的生活。 

  人類的文化流傳至今,人們就是在這漫長的發展中創造了文化和藝術。 

  《文化藝術》卷向我們展示了一部人類文明史,說明了文化藝術的巨大影響力。這裡彙集了語言文字、文學影視、美術書法、音樂舞蹈、體育雜技、哲學美學、宗教民俗等各種知識,讓我們了解祖國和世界文化藝術的精華,去創建人們美好的明天。 

  這本書對我的幫助很大,相信對你的幫助也很大,希望大家都能夠去閱讀這套書。

您正在瀏覽: (091015周記)暢遊在知識的海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015周記)暢遊在知識的海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