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冒險島的寓言三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冒險島的寓言三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1一天弓箭手去問教官:“為什麼我的****箭不能像龍騎的龍咆哮一樣攻擊15個怪呢?這很不公平。” 

  教官說好啊,我這就讓你的****箭能傷害15個敵人,但是你必須付出和龍騎一樣的代價,弓箭手高興的走了,但當他放完一箭后,大百分比的血耗量使他終於沒有站穩,昏了過去`````````` 

  感言:不要只看到別人的好就想得到,別人付出的巨大代價你也要明白。 

  2,一位牧師和一位祭祀比誰殺的殭屍蘑菇王多,祭祀想這小子怎麼能跟我比?我動動小指頭就可以贏過他,於是祭祀急着換線刷蘑菇王。這個線沒有,就匆匆到了下一線,而牧師,不慌不忙,在一線坐着等,一直等到蘑菇王來了,幹掉后才去下一線。一天下來,忙忙碌碌的祭祀沒刷到幾隻,而小牧師卻刷了不少``````` 

  感言:有時,守株待兔的堅持是一種智慧。 

  3,法師去問教官:“我怎樣才能打敗月牛?我曾經去刷過很多次,都被他殺了,後來失去信心,因為我始終都是打不過他的,一看見他就沒辦法了。” 

  教官哈哈大笑:“月牛始終是那點水平,而你卻是成長的!應該不斷去試!”法師頓悟,克服心理阻礙,打敗了月牛````````` 

  感言:戰勝敵人,先得戰勝自己!

您正在瀏覽: 冒險島的寓言三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冒險島的寓言三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