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讀書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讀書的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小書蟲,你要不信,看了下面的故事,你就信了。

  “別看了,過來……”是媽媽的口頭禪。媽媽總說我是小書蟲,因為在我看書時會一點聲音也聽不見。好像我的耳朵不好使似得。在我看書時出的糗事是數不勝數。我來講幾個給你聽聽如何?

  “別看了,過來吃飯。”媽媽說。“一會去,您稍等一下。”我漫不經心地說。我看書看得津津有味,讓媽媽這麼一喊,打擾了我的興趣。過了十分鐘,我還在看書。這時傳來媽媽的聲音:“快點過來吃飯呀!”唉!還是去吧,要讓媽媽這麼打擾下去,書沒得看。我把書偷偷的帶到了飯桌。每次我都這樣裝做撿東西然後看書。“媽媽,我有東西掉了,我去撿。”我說。沒想到媽媽正在桌底等着我呢,說:“吃飯,好嗎,寶貝?”我的計劃失敗了。只好吃飯了。

  我邊吃飯邊想象書里的情節,還不由自主的咯咯笑起來,媽媽摸摸我的頭說:“沒發燒吧,幹嘛呢?”我才回過神來。

  媽媽對我說:“看書雖然是件好事,可也不能在吃飯的時候看呀!”我點了點頭。

  從此以後,我不在“亂”看書了。跟我一樣的小書蟲,也要注意哦!

您正在瀏覽: 愛讀書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讀書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