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芭比娃娃4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芭比娃娃4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呵呵,吃夜宵了!”是舒卡的聲音。她笑眯眯的說。木偶先生叫起來:“什麼?還有夜宵吃?這太棒了吧!”然後一蹦一跳的進里艙去了。芭比還在生氣,她坐在空氣沙發上,翻着一本《飛艇指南》。 

  菲俠看看她,笑着說:“芭比,你就別跟他這樣的人生氣了!走,吃夜宵去!舒夫人做的可是很好吃的。“哼!我才沒生氣,哼!”芭比朝着木偶先生的背影揮了揮拳頭。 

  走進了里艙,芭比看見了滿桌的美食,有菠蘿餅、元宵、咖啡等。“哇!太好吃了!”芭比剛吃了一口菠蘿餅,就和木偶先生一起喊了起來,看看木偶先生,她的臉有一點紅,可也裝做什麼也沒有發生一樣,照樣吃着。 

  倒是木偶先生撓撓頭,不好意思了。芭比看了木偶先生一眼,端着盤子到底層去了。 

  “菲俠!快過來一下!”芭比在飛船底層向上喊着。“幹嗎?”菲俠很快就出現在了底層。芭比指着牆上一堆按鈕中那個紅色的按鈕說:“剛才……它亮了一下。”菲俠過去一看,紅按鈕又亮了。 

  “糟糕!”一下子,菲俠好像想到了什麼,抽身向樓上跑去。“哎!菲俠,怎麼了?菲俠!”芭比忙跟上。 

  菲俠坐電梯到了中層。看見木偶先生正在按一個粉紅的東西。“幹嗎!”菲俠趕緊攔住他,用手把它拔了回去。“呼”的一聲,飛艇馬上一顛。 

  “你幹嘛?”菲俠怒氣沖沖的問木偶先生,“知道嗎?這是這個飛艇的脫離按鈕,按下它我們就可能與飛艇脫離,栽到底面上!”木偶先生驚奇的張大了嘴:“什麼?我……我不知道……”芭比瞪了他一眼,說:“叫你別參加你還參加!給我們添亂!”木偶先生回過神來,他說:“我又不知道,不是故意的。”“好了好了,菲俠,帶大家去卧室看看吧!”舒卡笑着來了。“好,走吧。”菲俠嘆了一口氣。 

  “天啊!”芭比剛進卧室就叫起來,“好漂亮!”也是,這裡就是女孩的卧室,像公主的卧室一樣漂亮。一張金黃色的床,上面帳着白色的紗床頭是用百年老杉雕出的,大大的銀色書櫃,是芭比一直攢錢想買的,裡面放滿了書,還有紫羅蘭顏色的書桌,上面擺着一面精緻鏡子,櫥櫃里有四套衣服:粉色公主裙、白色晚禮服、銀色天使衣、黑色處女褂。芭比馬上躺到床上去試一試,“哇!真舒服!” 

  “那我的呢?”木偶先生問。“你的?”芭比冷笑了一聲,“你犯下了多大的錯?還想要好房間?讓你睡沙發就不錯了,哼!”菲俠說:“你的房間就是走廊一直往前的那個房間。自己去找吧。”木偶先生只好一個人出了門。

您正在瀏覽: 芭比娃娃4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芭比娃娃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