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笑談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談人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就是一張白紙。但這是一次十分有意義的人生體驗。 

  ——題記 

  揮出生命中的一筆,讓自己的人生與眾不同;走出生命中的一步,笑看時間的滄桑;擊出生命中的一拳,擊出彩圖般的人生…… 

  在自己人生的旅途中,雖有眾多困難在等着我們,但是對於我們來說,困難都只是些灰塵罷了,輕輕的吹一吹,便消失、化作微風了……

  曾經幻想過,自己是否是與眾不同的?是否是引人注目的?但我發現,大家都戴着有色眼鏡看人。就因為我曾經在學校狠狠地打過架,所以我變得十分“引人注目”。 

  他是我哥,讀高一了,已經是自己學習生命中的重要時刻了。但他依然我行我素。整日與遊戲做伴。他的人生就是一張白紙,永無色彩。 

  他是我的同桌,他不想別人一樣,整日無所事事。他是個有目標的人,為了自己的目標而付出了努力。他的人生雖也是一張白紙,但他畫出了自己人生中最美的色彩。 

  我的老師是一個盡職盡責的老師,對我們很“凶”。我們做錯事後,從不給我們一點解釋的餘地,只要我們說出事情的經過,便原諒我們了。我們又有誰能理解老師的苦心?老師的人生是充滿色彩的,是有滋有味的……

  我天天找借口,天天不完成作業,待到臨考時才“臨時抱佛腳”。成績漸漸滑落。但自從我在白紙上體驗人生后,我決心改變自己…… 

 後記—— 

  人生雖是白紙,但經歷不同,描繪的色彩也便不同了。讓我們一起笑着來走過人生的風風雨雨吧!哈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笑談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談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