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葫蘆絲考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葫蘆絲考級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該輪到我們進考場了,我的心開始忐忑不安,當我看到評委嚴肅的表情時,心裡一陣哆嗦,於是我跟哈老師說:我好緊張,怎麼辦?哈老師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你不要緊張,相信自己的實力,你就當做是平時練習吧!”聽了哈老師的一番話,我心裡踏實多了,重新找到了往日的勇氣和膽量。  

  啊!該輪到我們上場了。我們毫不猶豫的走到考試的現場,開始演奏。一陣陣輕快的聲音從我耳邊響起,一幅美麗的畫面彷彿出現在我眼前,一群美麗的丹頂鶴在我們的演奏下。在湖上騙騙起舞……我們也彷彿成了一名音樂家,在為丹頂鶴演奏。我和曾敬洋同學配合得十分默契,盡最大努力把這首曲的靈魂表現出來…….. 

  這次考級我們順利完成了任務,雖然還不知道成績,但我們都已經努力了,通過這次考級,我的心理素質和能力又得到了進一步的提高。

您正在瀏覽: 葫蘆絲考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葫蘆絲考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