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跆拳道的考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跆拳道的考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考級的一天。 

6:15分,我們進了考場.汗!竟然還要唱國歌:“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唱好國歌后,三個黃綠帶的先走了上去,那些動作真是……“好複雜啊!”但又好羨慕的說.到了踢木板的環節了,又一個最厲害的“陶泰迪”把木板踢成了三塊,頓時,我覺得他的背影好高大. 

輪到我們白帶踢了,“徐嘉南、周迪!”起勢、出換、換手、上格、內格、弓步……,好複雜啊,突然,做到一半時,忘記下一個動作是怎麼做了,人生真是好失敗吶,算了,隨便想個動作做了下去,出拳、踢腳、出拳……“收勢”,終於做完了。“好,立正”,我走上前去,踢了過去,“換勢”、“哈!”“橫踢”……過了一會兒,要踢把子了,我走上前去“劈腿,”也許走的太近的關係,我竟然踢到把子後面去了,“慘了”,我看到了拿把子的教練一臉奸笑得看着我,這下肯定考不出了。 

終於,踢木板的時候木板還是給我面子的,被我踢破了。 

“好,現在,我宣布成績,所有人員全體通過!”“耶!”,好高興好高興……。 

我現在不是菜鳥咯!

您正在瀏覽: 一次跆拳道的考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跆拳道的考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