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該會多麼得意忘形啊! 

  我上學放學都是走路來去,每天走得腰酸背疼,所以我想:如果我有一雙翅膀,便可以飛來飛去了。風吹到我臉上,好舒服啊!不但可以省去力氣,還可以享受大自然的美景。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就可以拔下一根羽毛,讓它變成一支筆,幫我寫作業,我最討厭寫作業了,一寫起作業我的手就發緊,不過有了羽毛變成的筆,我就可以舒舒服服地窩在椅子里,干我最喜歡乾的事:看書,還可以帶上滑板,下去轉個幾圈。當然了,一些動動腦筋的題目也可以做一做,或者口述下來,讓“羽毛筆”記下。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可以用它來遊歷祖國的大好江山,以及國外聞名古迹,只要我帶上行李,張開翅膀,便可以飛桂林,瞧瞧那裡的奇山怪石和寧靜的水,我還可以飛到壺口一觀“源出崑崙衍大流,玉關九轉一壺收”的宏偉氣勢;還可以飛到西藏,看看那兒綠色的草原;再飛到華山,見識一下“五千 岳上摩天”的風采。當然了,還可以飛到外國,看看那兒人民的驕傲——巴黎的埃菲爾鐵塔,再欣賞一下壯觀的凱旋門;我還可以飛到埃及,看看千年不倒的胡夫金字塔;再飛到撒哈拉沙漠感受荒無人煙的悲涼;還可以飛到巴西的亞馬遜叢林去發現叢林中的生命;再來到瑪雅文明的遺址看看古老帝國的輝煌;還可以飛到羅馬,看看那兒獨特的競技場;再飛到尼斯湖考察一下傳說中的水怪;最後回到祖國,看看蜿蜒的長城,嘗嘗“不到長城非好漢”的味道。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可以飛進驚險的小說,去“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再飛到《 查理與巧克力工廠》裡面當一回幸福的小查理……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啊!能做的事太多太多了,我不但可以用它寫作業,進入故事書遊玩,而且還可以用它遊歷名山大川,世界名勝,神秘遺迹。 

  是啊,我有翅膀嗎? 

  轉念一想,我的思想不就是我的翅膀嗎?看,我正在遊歷剛才的風景,只是給思想插上了翅膀! 

  作者:張翔 

  武漢武駱路小學金地分校六(一)班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