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就要在藍藍的天空自由飛翔,向彩雲姐姐要來紅艷艷的色彩,向星星大哥要來閃閃的銀光,從美麗的泉水媽媽懷裡裝一瓶生命的甘泉,在世界各地最奇異的花園裡采來七色花,鬱金香、月季花、臘梅花、櫻花、菊花、茶花……許多奇花異卉的花粉,向正在和花仙子跳舞的勤勞的小蜜蜂學習釀蜜的技術。我把彩霞的艷麗,星星的光彩,生命的甘泉全注進花粉里,用翅膀不停地扇呀扇,雖然累得頭昏眼花,還是不停地扇呀扇,終於一股芳香撲鼻而來,我總算釀成了一種幸福的生活之蜜。於是,我帶着蜜展開自由的翅膀開始長途旅行。 

  我將飛到萊茵河畔,找到那個盲姑娘。她多機靈呀,只聽見貝多芬彈了一支曲子,就認出了貝多芬。可是她那雙美麗的眼睛失去了光彩,也失去了迷人的笑容。她看不見陽光、樹木、鮮花、小溪,多麼不幸的姑娘。我掀起一陣清風把蜜送到她嘴裡。啊,多美,那藍寶石般的眼睛又重新放射出光彩,充滿了驚異、思索。她看到了金色的陽光,蔥綠的樹木,她看到了美麗的鮮花迎風翩翩起舞,還和涓涓不息的小溪一起婉轉歌唱。我看着那美麗、活潑的姑娘真不想走了,可想到自己肩負着重任,又飛走了。 

  飛呀飛,飛到了小彼得的床邊,他的雙腿摔斷了,不能去上學,不能和小朋友們一起去玩兒,一個人睡在床上聽鳥的對話,多可憐呀!我流着淚送給他一點蜜。他一下子蹦了起來,邁開健美的雙腿和夥伴們一起玩樂,去追逐美麗的小鳥,和快樂的小浪花嬉戲。看着他們那麼快樂,我心裡說不出有多高興。飛呀飛,我來到一株白樺樹下,那裡靜靜地躺着“小音樂家”楊科,我在他嘴上塗了點蜜,他蒼白的臉上現出了紅暈,眼睛放出星星般的光輝。啊,他又聽見了,聽見了白樺樹在唱着歡樂的歌,小鳥、小蟲奏着歡樂的曲子,大自然在歡呼他獲得第二次生命。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就要飛遍世界的每個角落,去尋找因為貧窮、疾病、被壓迫而痛苦的人,為他們解除痛苦。假如我有一雙翅膀,就要讓全世界沒有呻吟、哭泣,只有歌聲、笑聲!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