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們: 

  你們好! 

  我知道你們那裡發生了一場8級的大地震,我雖然離你們那裡很遠,但是我對你們的遭遇感同身受。 

  溫家寶爺爺在四川說過一句話:活着就好,所以你們要珍惜自己的生命,堅持着,永遠,永遠。我知道你們有的也許已經成為失去父母的孤兒,有的也許現在已經是身體殘疾,但是你們一樣應該覺得快樂、幸福。因為你們有警察叔叔、護士阿姨、志願者的關心和愛護。他們就像你們的爸爸媽媽一樣,處處為你們着想着。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了,是我們的節日也是你們的節日。雖然你們受了傷,但是我希望每時每刻都能見到你們那天真活潑、幸福燦爛的臉龐,和我們一樣,快樂。 

  我知道你們很不幸,但是無論如何你們都一定要振作起來,你們同樣是作國大花園中一朵美麗的小花,長大后同樣要為祖國的建設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四川是一個美麗的地方,有許多著名的景點,可是,經過這次地震,有很大一部分景點和歷史名勝都受到了嚴重的影響,我想你們一定很傷心,很不願意看到失去這些美好的東西,我也是。最後,祝福你們: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一帆風順! 

  希望你們快樂的人 

  汪迪 

  2008年6月1號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