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 

  你們是否重建了家園,是否重返了校園。不要難過了,擦乾眼淚,堅強起來。地震雖然摧毀了我們的家園,但是不能摧毀我們的愛心。 

  這次地震,不知道有多少人失去了父母,不知道有多少人妻離子散,不知道有多少人家破人亡,不知道有多少老人下輩子沒有了依靠……我從電視電腦看到那感人的一幕幕,我的心在流血,我的眼在流淚,使全國人民痛心。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當汶川地震后,全國志願軍,解放軍,學生都紛紛趕到現場,幫助汶川。全國十四億人民有錢的捐錢,有力的出力。我們學校也不例外,全校師生共捐款15萬元。雖然我們的錢不能為你們做些什麼,但是也能為你們買上一個書包、一塊糖、一個文具盒,盡我們的一點兒微薄之力。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我相信,祖國現在發展的這麼快,總有一天你們能重返校園,更能重建家園。 

  祝: 

  你們天天快樂!!! 

  你們的好朋友 

  XXX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