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想長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長大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漸漸地,我已經12歲了,從懵懵懂懂的小屁孩變成了一個六年級的學生。

  但是,我卻發現,在不斷成長中我丟失了許多東西:活潑,童真,可愛……我似乎變成了一個很冷漠的人,越來越“野”長大之後就會有更多的負擔:學習成績一定要好,一定要取得老師的好感,爸爸媽媽的婚姻問題雖然我們做不了什麼,但我們也要做乖乖女樣子,讓他們盡量不會吵架……這些“山”壓得我快透不過氣來了,可是家長不會想到我們正在努力,或者想給他們一個驚喜,不讓他們知道。他們只會認為我們在玩,認為我們不會知道他們的辛苦,但他們怎麼會知道我們心中想的呢?有時候就很想回到小時侯的那個淘氣包,饞嘴貓,但是我們回不去了,永遠都會不去了。

  城東小學六年級:傷&淚

您正在瀏覽: 不想長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