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8奧運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奧運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奧運會” 是一個讓每一位華夏兒女都會自豪,興奮的字眼,因為在2008年它屬於我們,屬於中國。 

  2008,是每個中國人的嚮往。2008,是多麼令人振奮的一年!在期盼中,在渴望中 

  2004雅典奧運會結束了,但是我看到了一群為中國爭光,不怕苦的健兒們,他們將永遠銘記在我的心裡。如今,第29屆奧運會在首都北京舉行,明亮的聖火和鮮艷的奧運五環落在了中國人的手上,我能不感到自豪嗎? 

  奧運會場上高手如雲,全世界的運動員都聚集在一起一比高下。在110米跨欄比賽中劉翔以12秒91的奧運會記錄,再次向全世界證明了黃種人在田徑比賽中一樣能拿冠軍!特別是兩匹黑馬李婷和孫甜甜,她們創造了網球史上的奇迹!其中還有許多運動員發揮出最佳狀態,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我希望能早日看到這些“英雄”出現在2008奧運會,希望能早日聽到嘹亮的國歌聲,希望能早日看到五星紅旗升起的那一刻。讓我們共同喊奧運口號: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您正在瀏覽: 2008奧運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奧運會 暫無評論